竞技风暴
洋帅对决终成独角戏 图拔为霍顿提前下课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22 济南时报

  本来鲁能泰山与沈阳金德之战最大的看点是两位洋帅的对话。遗憾的是赛前霍顿下课,这场比赛成了图巴的独角戏。

  赛后,当提到霍顿下课的话题,图巴脸部表情立即变得凝重和严肃起来:“我对霍顿了解不多,可是作为他的同行,当听说他已经辞职,我感到非常遗憾和惋惜。”

  这场比赛泰山赢得并不轻松,赛前图巴曾向记者多次表示,金德这个对手不好对付。昨天上半时金德率先敲开了泰山大门,让坐在教练席上的图巴心急火燎。他不停地大喊大叫,还打着手势。赛后,图巴承认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并对金德给予较高评价。“早在一周之前,我就警告过我的队员,这场比赛不会很轻松,因为金德表面看成绩不好,其实实力并不差。今天上半时也说明了这个问题。另外,金德有几名表现突出的队员,我很欣赏。”

  

泰山为什么上半时打得比较沉闷,被对手率先破门?图巴认为主要是队员跑动不积极、配合不好造成的:“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们下半时多跑动、多拼抢,应该说队员们下半时贯彻我的意图坚决,最后反败为胜。我对今天的成绩表示满意。”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