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沈之战差点上演全武行 比分落后金德人起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42 南方都市报

  在比赛中自己人跟自己人打起来,这在中超联赛里还真很少见。可就是这样一个罕见的镜头,却出现在了昨天的鲁沈之战——当着全场三万多名观众,沈阳金德的后卫跟守门员差点儿上演起全武行。

  要说这次罕见冲突的起因,还有泰山小将吕征的一份“功劳”。下半时第29分钟,吕征得球后左路狂飙突进,防守他的于波可能因为体力出现问题,跟不上吕征的节奏,在皮
球眼看就要出底线时被吕征突破成功,并舒服地把球传给了李金羽,李金羽突施冷箭,差点将比分扩大为3比1。

  在扑出李金羽的射门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沈阳金德门将宋振瑜从地上爬起来之后,怒火万丈地奔向了防守不力的于波,大声质问着什么。看到自己人不给面子,身为场上队长的于波先是一愣,然后毫不客气地予以还击。两人头碰头,嘴上不停地攻击着对方。眼看两人就要动手了,所有沈阳队队员都赶紧跑了过去,将两人分开,而宋、于二人依然不依不饶,拼命挣脱队友的阻拦继续论理,

泰山的队员们惊诧之余也上前去安抚这两位被全场球迷看成笑料的对手。

  赛后,沈阳金德代理主教练杨楠就此事回答记者提问时,只是表示“还要继续调查当时的具体原因,是否处分这两名队员要看调查结果而定”,而他同时坚决否认了“球队因为战绩不佳,内部出现矛盾”的说法。

  特约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