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错失绝杀仍未开和 新东家坦言对比赛有点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张永海表情痛苦地倒在地上双手捂住了脸;杨善平极为低落地站在场地中央;徐亮低着头一声不响地回到了休息室……

  尽管0:0辽足没有失利,但这场平局却让辽足比失利还痛苦!全场比赛压着青岛队来打,绝杀机会不下三次,但辽足依然未能获得本赛季首胜。

  面对空门错失良机

  赛前,辽足新任法人代表陈家松在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的陪同下出现在雷锋体育场的看台上,辽足方面希望俱乐部一把手亲自督战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气。赛前,辽足队员更是少见地站到一起照了一张合影。

  比赛开始后

辽足获得了无数机会,但哪怕距青岛队球门只有半米,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辽足获得角球,此时青岛队守门员对这个角球有异议,站在准备罚球的辽足队员肖震面前,此时青岛队已经形成了空门,只要将这个角球发出来,几乎可以直接破门,然而肖震却没有及时地开出。“还是我们队员没经验,太年轻了!”辽足一位教练赛后无奈地表示。

  连续第三场平局,积分榜上只比沈阳金德多出一分排在倒数第二位,残酷的现实真切地摆在了辽足面前。

  陈家松坦言有点失望

  0:0的比分定格在雷锋体育场的记分牌上,陈家松和周铁民在主席台上足足坐了5分钟,两人对着赛场还不停地比画着什么。显然,亲自观看比赛但球队没有获胜,让第一次出现在雷锋体育场的陈家松有些失望,赛后,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对结果有点失望。”

  本场比赛会不会影响辽足寻找冠名商的进程?中场休息时,记者来到了陈家松所在的贵宾室,他坦言:“并没有企业代表和我们一起来看球!关于辽足冠名的事,我们的心情和外界一样,都希望辽足尽快找到企业,至于进展程度,我只能说此前外界的报道还不准确,我们

  正在一步一步地落实。”言外之意,辽足冠名现在还没有着落,据陈家松透露,他将在沈阳逗留一段时间再返回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