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让卡洛斯卸下包袱 称6场11分已超额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对于卡洛斯来说,输掉首场比赛更像是卸掉了包袱。赛后,他公开表示,对于输掉这场比赛并不介意,球队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指标。

  由于联城队上演的“不败”神话,卡洛斯也变成了神,但他显然并不在意自己身上的光环。他在赛前就提到:“人人都在喊打败联城,这是件好事,因为我们这支并不被人看好的队伍,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尊重。但是我并不希望大家认为我是‘神’,足球场上很
多事情都很难预料,特别是我们这支队伍的实力并不很强,我能做到的就是根据这些队员的技战术能力,来安排我的战术。”

  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在被问到首场失败的感受时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输球的结果也算正常。前6场比赛,我们有4个客场,输掉在大连的比赛,结果并不算坏。本来很多人预计在第一阶段联赛,我们只能拿到三四分,但现在的11分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卡洛斯认为,输球有时候也能成为好事,“它可以使队员变得更清醒,并充分认识到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虽然我不是算命先生,但如果我们保持今天下半场的水平,联城以后的形势会很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