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输给实德120个不服气 联城更有资格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站在休息室靠一面的一个角落,卡洛斯双手抱在胸前,看着手下的弟子们闷不作声地脱下湿淋淋的球衣。窗外,大连球迷大声欢呼着“实德是冠军”。几分钟前,卡洛斯的联城队刚刚0比1输给了这个对手,他的执教史上也继续保持着逢大连队不胜的纪录。房间里不知道是谁小声嘀咕了一句“可惜啊,至少应该是平的球啊……”卡洛斯依然面无表情,事后
他说,当时他已经在考虑下一场打辽宁队的比赛了,但这显然只是一个托词,因为对于输给实德,卡洛斯绝对是一百二十个不服气。

  东方体育:这是联城队今年输掉的第一场中超联赛,赛前想到过这个结果吗?

  卡洛斯:没有。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跟我的队员们说,这场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输,因为对手除了定位球之外,很难对我们的大门形成威胁,而我们上半场就有几次进球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把比分扳回来。

  东方体育:联城队下半场打了45分钟好球,但最终赢球的还是大连实德,这能说明什么呢?

  卡洛斯:除了丢掉的那个球,我想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比对手好,而且打出了很多技战术方面的东西,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球队,是中超里面最强的对手,所以我对球员今天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和拼搏投入表示祝贺。我早就说过,大连实德跟

鲁能
申花
一样,是中国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没能赢下他们,我只能说很遗憾。

  东方体育:我能感觉出你对输掉这场比赛的不服气。

  卡洛斯:当然,因为我们今天打出了更漂亮的足球,我们比对手更有资格成为获胜者。但足球就是这样,像今天,运气就不在我们这边。

  东方体育:这样的一场失利,会不会对你和球员的信心造成影响,很多人担心,一旦联城输了一场球,就有可能出现崩盘的局面。

  卡洛斯:怎么会呢?跟实德这样的强队交手,胜平负都很正常,我们不会因为这样一场失利就失去信心,相反,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将会激励球员打出更好的比赛,因为在跟冠军球队的对抗中,我们打出了更多的东西。

  东方体育:我注意到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那就是上半场的比赛中,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你曾经长时间地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抗议,但是好像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最近几场比赛中,你都出现了跟裁判争执的情况,这是否意味着裁判因素已经影响到了联城队的比赛?

  卡洛斯:作为教练,我有权利在比赛中发表自己的看法,队员在比赛中需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就是这样。至于裁判的问题,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知道,那会给我带来麻烦。

  东方体育:在你看来,一个平局是不是更能让你接受?

  卡洛斯:为什么是平局呢?我们在上半场打中过一次横梁,下半场有三到四次必进球的机会,我们本来应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

  东方体育:到现在为止,联城队已经跟去年排在中超前几名的球队都交过手了,打完这几场比赛之后,你对中超是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或者说你会重新定位联城队,重新给自己和球队制定一个目标?

  卡洛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打得还不错,但并不代表以后还是这样。对手不同,比赛的情况不同,可能发生的问题也不一样,所以这个没有什么可比性,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我们认真去对待。我的手里没有水晶球,无法预知未来,所以很难说接下来球队的表现会是怎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能在接下来打出今天下半场那样的比赛内容,我们的成绩应该还是不错的。至于定位,联赛刚刚打过六轮,很多东西现在还不好说,所以对我来讲,首要的目标还是先保级,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