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6轮各项最佳:申花全能悍将 鲁能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6轮,拉米雷斯以梅开二度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绝对实力,更是通过精彩的入球诠释了何为“全能锋将”之定义;日科夫则凭借个人亮点发挥导演了鲁能的逆转胜利,鲁能就此在积分榜上积累起了4分优势;升班马对决中,陈金刚率领长春亚泰痛击高洪波领军的厦门蓝狮,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联赛第6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拉米雷斯(上海

申花)

  事实上从联赛首轮的亮相一战中拉米雷斯就已经证明了自身的能力,但很令人奇怪为什么这样的球员还会被部分舆论质疑为“水货”,好吧,看看他本轮同武汉光谷比赛中锁定胜局的入球吧,从接应队友传球的启动、奔袭到禁区内冷静的急停摆脱,再到出人意料的突袭球门上角,你只能感慨他的全能!

  最佳球员:日科夫(山东

鲁能)

  沈阳刚刚送走了霍师傅,客场先入一球令人迅速联想到了“换帅如换刀”的传统说法,考虑到以往的经历,鲁能还真是很令人担心,不过凭借日科夫的精彩助攻与精准攻门,所谓冷门并没有爆出。鲁能经过这逆转洗礼后已经在积分榜上确立了4分优势。6轮比赛过后3粒入球2次助攻,日科夫已达到了最佳外援的水准。

  最佳教练:陈金刚(长春

亚泰)

  升班马之间的对决往往是检验彼此成色的最佳途径,本轮比赛陈金刚借助主场优势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高洪波,不仅仅是比分悬殊,双方于场上所表现出的技战术素养也存在较大差距,亚泰的立体攻势令蓝狮相形见绌。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6轮战罢,山东鲁能5胜1负积15分雄居榜首,如果不是对联城那场意外大冷,天知道鲁能是否将全额揽走18分。也就是在那场沪上冷门后,关于鲁能难堪大任的说法一时很是躁动不已,但事实证明鲁能在迅速止痛、恢复这一方面已有了长足进步。更令人信服的是,鲁能如今的足球战术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准,“控制”二字得以淋漓诠释。日科夫、郑智、李金羽的攻击组合,拿到亚洲范围也属于一流水准。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