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首次被殷铁生请上替补席 中能虎口拔牙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进入第6轮,中能客场0:0战平辽宁,从辽小虎嘴里抢来关键一分。目前积5分的中能仍排名中超第13位,而辽宁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然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中,中能对阵容做了调整,一直担任主力的前国门李帅坐在了替补席上,小将刘震理首发出场。其它位置则没有变化。

  比赛刚开始,辽宁就借主场之势发起猛攻,第3分钟,张永海在门前抢点时冲撞犯规,吃到了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中能队吕刚在防守中也吃到一张黄牌。第22分钟,曲波出场替下了史汉军,第30分钟,辽宁队于汉超禁区内获得良机,不过却抽射偏出。第41分钟,姜宁获得中能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但在晃过对方门将后,他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辽宁攻势更猛,第53分钟,肇俊哲禁区内抽射,被中能后卫舍身挡出。第67分钟,辽宁队徐亮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徐亮左路传中,王新欣的头球攻门被中能门将刘震理奋勇扑出,辽宁队失去了最好的破门机会。此后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最终以0:0握手言和。 (崔苗)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