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尔维斯完美诠释单刀赴会 亚泰全能战士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在球迷的叹息声中,埃尔维斯依然勇猛无比,捕捉着场上瞬间即逝的灵光。第81分钟,埃尔维斯终于完美地诠释了“单刀赴会”在球场上的内含:在与安琦相撞双双倒地后,只见埃尔维斯迅速爬起转身用左脚洞穿了安琦的十指关。凭借这一脚,埃尔维斯当选第六轮新浪体育和本报联合评选的本场最佳。

  本赛季,长春晚报亚泰队以捆绑的方式收购了三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不过,与曾
在意甲乌迪内踢过球的卡罗雷罗相比,职业生涯简单的埃尔维斯和雷纳一直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球队。在语言上,二人也只会说西班牙语。为了让他们更加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教练组在本轮开战前特意聘请了一位西班牙语翻译,专门负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

  本场比赛,埃尔维斯充分理解了陈金刚的作战思想,尽职尽责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的任务。虽然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此役他给前国门安琦带来的麻烦一点也不亚于长春

亚泰前神奇射手伊利耶。如果幸运之神降临埃尔维斯头上的话,上赛季中甲0比9的惨案很可能在安琦身上重演。

  对于球迷而言,仅仅首轮比赛就让他们接受了卡巴雷罗,但真正接受埃尔维斯却是主场与大连实德一役,他打进了自己中超首粒进球。而那一天,东北虎的“全能战士”罗德正在CBA赛场上演谢幕之作,虽然对罗德挥别春城有些不舍,但细心的球迷很快就发现,他们在中超赛场找到了罗德的影子,因为埃尔维斯和罗德长得非常相像,不过,球迷心中期待的是,埃尔维斯能像罗德一样成为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全能战士”。(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