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不满球员送大礼 俱乐部呼吁愤怒球迷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55 新浪体育
乔帅不满球员送大礼俱乐部呼吁愤怒球迷多支持

无限接近尹明善五连败极限,乔帅会成为第二个霍顿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失利的结果总会让一些人情绪失控。0比1输给深圳后,连一向温和的乔帅也忍不住表达了对队员们的不满,更别说那些情绪激动的球迷了。数百球迷重演输青岛后围攻俱乐部的场面,砖块和叫骂齐飞。而本地球迷的失控也让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心寒,齐齐呼吁给力帆给多的支持。

  乔尔达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就表达了对失球的不满,他认为力帆的防守始终存在
很大的问题,特别是开场阶段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我的9号队员漏人了,他给对方送上一份大礼。”连续的输球让老乔的心态有了相当微妙的变化,特别是在这场之前又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却始终无法改变结局让他开始急噪了起来。“我们今天都发挥得不好!”乔尔达斯一杆子打死了全部,就连那些发挥不错的队员也视而不见。特别是今年第一次首发的后腰贾文鹏,全场比赛最突出的他尽让被乔帅冠以“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头衔。要知道,如果不是贾胖打入的那记中超第5000球,老乔在第一轮就无法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相比乔帅的情绪波动,让俱乐部和球员们更为担心的还是球迷们激动的情绪。上一轮输青岛后,球迷就围攻了俱乐部,而这一次,数百人再次围在俱乐部门口,甚至连砖头都飞进了花园里。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和他们的家属以及俱乐部官员都不得不从后门溜走。“这都像什么话呀?力帆又不是强队,就那么输不起吗?要是搞成习惯了,以后还怎么踢呀?”一位队员不满地说。而俱乐部一位老总看得更长远,“保级不是力帆某一个人的事,而是全重庆的大事,在这么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希望听到的是球迷们的支持声,希望看到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如果重庆人都不能团结在一起,只懂得叫骂,队员们的心不凉透了才怪。”

  这位官员的话说的是事实,昨天洋河只涌进了不到一万人,远远比不上第一轮近一万五千人的场景。不论是连胜还是连败,始终没有更多的球迷回到球场上,力帆一败再败,球迷也越来越少。“当年保卫重庆一喊,大田湾就爆满了,我看今年我们最后几轮打保级大战的时候是不可能出现当年的壮观场面了。”

  (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