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阳直面职业生涯首粒乌龙 称下场比赛定要争取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24 新浪体育
曹阳直面职业生涯首粒乌龙称下场比赛定要争取进球

曹阳的郁闷在球队扳平比分后显然解脱不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天津康师傅在丰台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整顿后的国安仍未打破主场不胜的魔咒,最终凭借曹阳在下半场67分钟的一记乌龙球而侥幸与天津康师傅战成1比1的平局。这是曹阳在职业生涯中打入的第一粒乌龙球,赛后,在谈起这粒进球时曹阳也道出了自己的感受。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国安获得左路角球,科内塞主罚直接将球开入禁区,随后
双方球员在禁区内形成混战,曹阳解围时出现失误,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几分钟后天津队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而从慢镜头显示来看,这个球似乎有些像先碰到曹阳的脚后跟才进的。笔者在向曹阳确认的时候曹阳却丝毫没有与队友争功,“那第一个球确实是我给碰进的,第二个球没有打在我身上,是打在人墙上进的。”

  谈起今天的比赛,曹阳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这场球我们队整体打得还可以,毕竟场地条件就摆在这里。场地条件不是很理想,所以我们双方球队在今天比赛里得表现都打了一定的折扣,因此双方的表现可以说是平分秋色的。”在这场比赛之前,尽管在联赛里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锋线进攻无力的现象仍是天津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而北京国安也同样被锋无力所困扰,“在昨天的赛前会上刘指导要求前锋在比赛里在前场要多拿球,有机会就要争取打门,所以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效果还可以吧。”在谈到对方新外援米尔顿的表现时,曹阳表示“他上场的时间太短了,具体的技术特点还看不出来。”

  尽管在比赛中不慎打进了一粒乌龙球,曹阳在比赛后仍然没有灰心,“这个球确实是我职业生涯里面的第一粒乌龙球,但是我心里现在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我只想尽快忘掉这件事,在下一场比赛里好好表现,争取能为球队进球。”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