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首胜吴金贵喜不自禁 连声道谢对比赛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03 新浪体育
主场首胜吴金贵喜不自禁连声道谢对比赛意犹未尽

吴金贵用一场及时的胜利暂时摆脱信任危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设擂接受武汉光谷的挑战,在90分钟的对攻大战中,申花依靠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和肖战波的进球,3比1战胜武汉光谷,一扫之前输给深圳的颓势,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非常激动,和全体队员手拉手向到场的申花球迷表示了感谢。

  武汉光谷主教练裴恩才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首先祝贺申花队今天取得胜利,感谢上海今天为我们在方方面面营造了非常好的 比赛氛围。对于今天1比3的失利,首先是申花今天打的非常好,当然我们的队员也已经在场上尽了最大的努力,1比3的比赛结果实 际上也是两队真实水平的反应。我个人觉得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攻守方面比对手表现的迟钝的多,我想这也是平时训练问题的一些 反应,在以后的训练中我想我会针对这些进行训练,解决这些问题。

  几乎和

申花在前几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的比赛结束之后,吴指导谈到的今年中超联赛的新问题一样,裴恩才也谈到:“今天的比赛 实际上也为
武汉队
上了一堂课,也是敲醒了一个警钟,今天这场比赛中所反应出的这种对抗对攻都非常激烈的比赛,实际今年的中 超联赛后面我们还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对抗性强了,武汉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相信以后的比赛中,还是会越来越多的队打对抗, 这也是我们回去要解决的问题。”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首先感谢了裴指导的祝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申花尽管是3比1赢了,但武汉还 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今天非常感谢我的队员在困难的时候,在压力面前,顶住了压力,敢于去拼,敢于去发挥,打出了训 练中的一些东西,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胜利,慢慢为队员建立信心,也为我们慢慢建立一种信任,相信在联赛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打的更好,也谢谢大家。”

  问:申花是一支技术流的队伍,但是今天一上来就和武汉队拼的很凶,那么申花是更加重视技术还是拼抢?

  吴金贵:应该讲我们非常了解武汉是一支传接技术非常好的球队,虽然之前和山东的比赛1比2落后,但武汉还是显示了他们很好的 技术水平,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我要求我的队员中场一定要顶上去,不能让武汉队的队员转身,很感谢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完成 了赛前的部署,也感谢我的队员在比赛中,在一些困难面前,备水一战,发挥的不错。

  问:申花在这场比赛之前,进行了4、5天的封闭训练,请问申花在这场胜利之后,还会继续封闭吗?

  吴金贵:我们也没有封闭训练,实际上只是想规范管理,也考虑到队员们在技战术的训练的时候,不受到干扰,我们会每周有固定的开放日,还是欢迎媒体来康桥训练的。

  问:这场比赛是不是会成为申花的转折点?

  吴金贵:我们一直是很平衡,也是很平静的按联赛的规律来调整队员的状态,只是之前有几场比赛没有拿下来,我们会坚持按规律做下去,希望能打好下面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裴指导无奈的和几名武汉记者一起离开,嘴里还喃喃道:“回去再好好总结。”而吴指导的心情显然不错, 他和上海记者一一握手,并开着玩笑:“我还没洗过手。”走出发布会大厅的时候,吴指导还是和记者在交流着:“是要和他们打对攻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