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不满球员散漫作风 金德代理主帅直言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3比1击败联赛“副班长”沈阳金德队,继续排名积分榜头名。赛后,鲁能主帅图拔表示满意比赛结果,而鲁能俱乐部高层则对球员上半时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图拔不满队员散漫

  本场比赛,图拔并没有安排在足协杯上大放异彩的外援格鲁斯塞维奇出场,锋线上仍是李金羽和韩鹏的组合,崔鹏取代矫喆首发。比赛开始后,鲁能试图迅速解决问题,但急躁的心态使得敢拼敢抢的金德队占据了上风。上半时,国脚陈涛的进球把鲁能逼上了绝境。

  好在

鲁能队员稳住了阵脚,在下半时大发神威,由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和替补出场的吕征连下三城,杜绝了冷门的产生。“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沈阳金德不是弱队,这从他们今天上半时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我们上半时踢得非常糟糕,处于下风,队员的速度太慢。下半时,大家的表现才逐渐正常起来,最终取得了胜利,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赛后,图拔表示。对于霍顿的下课,图拔表示了惋惜,“尽管我并不了解他,但我们是同行,所以我很同情他。”

  与主教练口径一致的是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认为,“队员在上半时的发挥甚至还不如平时的训练,这样的情况以后一定要杜绝,否则碰到再强一点的球队就会吃亏。”

  

大羽称赞家乡球队

  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队员中有李金羽、郑智、王亮三名沈阳籍球员,尽管面对的是家乡球队,但作为职业球员,三人都在场上不遗余力的拼抢,其中大羽还打进扳平的一球。

  由于对手盯防严密,所以郑智不是今天的主角,而王亮受到伤病的影响,也在下半时被矫喆替换下场。相比之下,三个沈阳人中,只有李金羽打满全场比赛,并为球队立下战功。赛后,大羽表示,“沈阳队打出了自己的能力,我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至于自己的表现,大羽淡淡的说道:“都是球队的功劳,只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做了,进球和赢球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杨楠满意队员拼劲

  沈阳金德虽然踢了半场好球,但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客队最终不得不接受惨败的结局。对此,该队代理主教练杨楠表示,“上半时我们占据了上风,我很满意队员的拼劲,但我们的防守在下半时出了问题,鲁能是个强队,祝贺他们主场取得三分,我们回去后要进行认真总结。”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沈阳金德守门员宋振瑜和队长于波突然吵了起来,在队友的劝说下,两人才继续投入比赛。对于这种内讧现象,杨楠表示,“我还不了解具体情况,等回去要认真调查,然后再酌情进行处理。”(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