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陷入丰台不胜怪圈 俱乐部满意球员精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杜文辉、徐宁两名球员被下放到二队之后,所有国安队员都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了。因此,今天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前,大家也都希望能够借助一个主场胜利来缓解目前的压力,但是很可惜的是,尽管拼尽了全力,但是国安队仍然没有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好在,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肯定,认为大家打出了应有的精神面貌。

  就在昨天,国安俱乐部突然召开新闻通气会,宣传了将杜文辉、徐宁两名球员下放到二队的消息。这个决定让所有媒体都感到一惊,因为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人得到有关风声,包括连国安队内部都为之一震。也是这个原因,在昨天下午国安队球员来到丰台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大家就显得心事重重,一个个神情都比较严肃,队员们都知道,与天津队的比赛不能再有任何麻痹大意了。

  今天的比赛沈祥福再一次对主力阵容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在中场站位上,前几场一直出任后腰的杨璞站在了右前卫的位置,李尧仍然是首发打左前卫,而陶伟并没有非常明显站在后腰位置,而是比较靠前一点,看得出,为了能够迎接主场首胜,国安队本场比赛将阵型略变成了接近433的阵型。赛后,一位队员也谈到了问题:今天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取三分,所以一定要加强进攻,事实证明这个变阵也是比较有效的,在场上我们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

  正像国安队员所说的那样,国安队确实在场上一直控制着局面,但是与前面的所有比赛一样,国安队就是寻找不到有效的破门机会。在无奈之下,沈祥福也终于用上了最后一招,把第三外援米尔顿派上了场。米尔顿上场之后与科内塞配合加强了进攻上的威胁,不久国安队前场制造出一次角球机会,而正是这次角球让国安队打入了领先一球,这也是国安队在联赛前三个主场都是率先破门,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下半时22分钟。

  就当在一万多球迷认为这一次国安队能够守住这个优势的时候,不到10分钟,吴伟安便扳平了比分,国安队又一次重复了前三个主场的历史,最终还是没有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

  对于这场比赛,队员们最关心的就是俱乐部对他们的表现是否满意,走下场之后,一些队员神色依旧十分严肃。在球场通道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无奈地说:今天大家都尽力了,每一个人都拼了,他们的精神头确实不错,但是没办法,运气差一些。“大家可能思想压力太大了,太想赢球了,今天都拼出一百二十分的劲头,不能再说队员什么了。”(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