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赞球员遗憾浪费机会 李尧平局背后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北京国安主场1-1被天津康师傅逼平,延续了中超主场不胜的尴尬。赛后沈祥福在发布会上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同时对进攻中未能创造把握更多机会表示了遗憾;刘春明则肯定了天津队球员落后情况下表现出的斗志。国安球员李尧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球队尽了最大的努力,被对手逼平依然有助于提高信心。

  沈祥福在发布会上表示:“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体现出了一种精神面貌,遗憾的
是没能取得胜利,这是一个遗憾的事情。对方在防守方面还是非常密集的,再有我们的进攻创造和把握机会能力还要提高。主场没有取胜,大家对胜利都是期望的,但我们只有去努力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刘春明在天津队连续取得第三个平局后肯定了本场的表现:“一周三赛身体有些疲惫,反映出队员们的疲劳,另外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在跑动和传接球准确性上失误比较多。比赛中先失一球情况下没有泄气,队员们自身进行有效的调整,把比赛坚持到最后,而且能扳回比分,我对队员们是满意的。至于连续取得的平局,胜负平都是正常的,只要打出现有水平的就足够了,接下来我们还是会一场一场打,全力以赴认真准备。”

  李尧本场比赛打满9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毕竟我们三个主场未胜,首先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打出主场状态,但是足球就是这样,非常想拿到胜利时往往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的确付出了最大努力。应该说每场都不想输,毕竟这是在主场,我们全队从拼抢到技战术安排,到气势都不错,但比分最终是平局,我想努力了就好。”

  采访李尧的电视台记者的一个问题获得了颇为有趣的回答,记者询问本场国安逼平对手是否获得了信心,李尧立即纠正道:“应该说他们逼平了我们吧,对他们的信心我不知道,对我们的信心是有帮助的。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下场球争取打出高水平。”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