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津半场闷战罕见精彩镜头 国安浪费单刀天津零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第六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双方上半时前30分钟国安占据优势,但场面相对沉闷,两队都缺乏绝对的破门良机。只有国安的两记定位球稍稍在天津禁区内制造了一些混乱。

  上半时前20分钟双方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唯一一次有威胁攻势出现在第9分钟,科内塞反击中做球给高大卫几乎形成单刀,但高大卫带球急进中被天津门将赵燕明封死角度将球
挡出。

  20分钟之后场面逐渐激烈,佐里奇一次报复性犯规不仅给自己带来黄牌,也令国安队通过任意球制造连续两波攻势,赵燕明连续将威胁球化解。29分钟国安又赢得禁区内良机,曹阳的失误冒顶让李尧意外突入禁区,回敲科内塞未能直接形成射门,两名天津防守队员联手将球抢下。

  此后双方都难以在对方门前赢得什么决定性机会,随着张帅一脚漫无目的的冲吊飞上看台,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国安也仅有三脚射门机会。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