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东神奇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实德战术调整稳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中超第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超级黑马上海联城,第12分钟,凭借邹捷的头球破门,实德主场1比0领先联城。

  失球后的联城明显加强了攻势,并且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姜坤的中场组合和远射以及堤亚戈的突破给实德防线带来极大的威胁,但实德门将陈东的几次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福拉多随后用张鹏和胡兆军换下潘塔和权磊,坚决打起了防守反击。

  63分钟,姜坤左路罚出角球打球门后点,阿德拉尔多后点头球攻门,全场表现出色的门将陈东瞬间做出了反应,将球扑出。

  70分钟,联城左路连续二过一配合后,姜坤在底线附近传出一记低平球到禁区中路,高

中锋杨林直接左脚推射,球弹在实德防守球员的腿之后突然变线,门将陈东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然做出一个世界级的扑救,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力保实德城门不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