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发话:中甲的仇中超报 打败了大连还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59 厦门日报

  本报长春4月7日电 (记者 郑德茂) 3月26日,长春亚泰2比1战胜中超豪门大连实德后,豪情万丈。尽管在3月29日客场被辽宁队逼平,但谈到对阵厦门蓝狮队,球员及球迷发出的声音是一致的:连大连都被打败了,我们还怕谁啊?

  长春主场被称为“魔鬼主场”,从2001年开始,厦门足球队与长春队的历次对阵中也从未在这里赢过球。去年中甲联赛,长春亚泰在2比1领先、即将结束全场比赛的时候,被
当时蓝狮队的光头田野将比分扳平,而且兴奋的田野,还跑到看台下,对着郁闷的长春球迷怒吼,惹得长春球迷至今耿耿于怀。尽管只过去半年,但已经是物换星移,令人想不到的是,惹下两队不愉快、被长春球迷视为“公敌”的主角田野,居然投奔在长春亚泰麾下,而球迷的怨恨,自然是记在蓝狮队的账上。还有,去年中甲联赛,厦门蓝狮队获得了冠军也让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颇为不平:“等到中超再好好和厦门踢一场。”

  忍气不吞声,一年之后,厦门蓝狮队又来了。长春球迷说:“让厦门人看看我们真正的实力”;球员说:“今年一定不能在主场放跑蓝狮队了,尤其我们上周轮空,体力比对手要充沛”。

  长春

亚泰上下群情激奋,只有主帅陈金刚不敢大意。他认为,虽然亚泰比厦门多休息一周,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并不会起到决定胜负的作用。而且这场升班马大战,是关系6分的比赛,对手肯定也会拼尽全力的。“能在主场战胜实德,并不意味着就能在主场拿下蓝狮队。”

  在第四轮中超联赛客场逼平

辽足后,除了几个沈阳籍队员回家探亲,剩下的队员当夜赶回长春,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全面备战同升班马厦门队的比赛。由此可见,长春亚泰非常看重这场升班马之战。

  8日的对决,长春队为了雪耻;蓝狮队只是为了站稳中超,两队互不相让,届时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