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抵辽遭遇“寒流” 曲波:到了放开手脚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客场挑战辽小虎,老天爷也与青岛中能作对。一场突如其来的冷雨,让在抚顺进行赛前训练的青岛中能极不适应。“比赛还没打,辽足就给我们制造麻烦了。”一位队员开玩笑说。

  目前只积2分的辽小虎非等闲之辈,在新老总陈家松上任之后,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吸引新的赞助商。辽足的一举一动全都在中能队掌握之中,教练组为此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在7日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殷铁生着重强化了球队的防守训练。届时一旦进攻不灵,他还是希望球队能带着一分回青岛。

  上赛季,青岛队主客场两胜

辽足,在心理上,青岛队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但主教练殷铁生还是比较谨慎:“上赛季辽足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本赛季他们得到了加强。反过来,我们的实力却下降了。”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殷铁生就更低调了,“全力去踢,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我们这支队伍还很年轻,实力摆在那儿,不是提出什么样的目标就能完成的,还是那句话,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我相信,只要大家在场上尽力了,自然就能得到一个好结果。”

  与殷铁生不同的是,刚回主力阵容的曲波可就不客气了:“到了该放开手脚的时候了,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关键,辽宁是我们的保级竞争对手,只有战胜他们,我们才能尽快走出保级的泥潭,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帮助球队进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