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老总赛前主动示弱:鲁能实力太强我们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鲁能,我们没有定指标,其实,打任何比赛我们都不会给球队定下指标。”谈起鲁沈之战,金德老总何兵主动示弱。

  金德此行不算顺利,先是主教练霍顿下课,接着又是沈阳天气不好,金德队乘坐的航班延误了三个半小时。无奈,金德队只得选择从机场直接奔赴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7日晚6时,记者终于看到了风尘仆仆的金德将士。不过,踏上省体育中心的草坪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金德队立刻投入到训练中去。国脚陈涛和外援普科表现得相当活跃,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支排名垫底的球队。

  对于鲁沈之战,暂行主教练职权的教练杨楠表示:“

鲁能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的压力很大。”而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告诉记者:“我们打任何比赛都不会给球队定下指标,但我相信这帮孩子今后会越打越好,你看他们的精神状态多好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