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上打虎老殷只想三分:个人能力辽足高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苗卫国)明天下午,中超将展开第6轮的较量,15时35分,中能将在抚顺对阵刚刚摆脱生存困境的辽足,由于此战关乎中能未来的保级走势,所以主教练殷铁生格外重视这场保级竞争对手之间的争夺。今天晚上他在谈及与辽小虎的比赛目标时表示,不想在抚顺留下遗憾,目前全队已经做好恶战准备,届时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完成最终的保级任务增添一个砝码。

  青辽之战是殷铁生眼中“第二战役”的第一场比赛,殷铁生认为,与“第一战役”的5个对手相比,辽足的实力相对较弱,“他们第一阶段的战绩不佳,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也不高,而且去年两次交锋,我们都取得了胜利,所以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没有理由不去争取胜利,如果错失了这个好机会,我们保级的任务就会变得非常艰巨,所以明天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虽然殷铁生非常渴望从

辽足身上拿到宝贵的3分,但是他同时表示,要想战胜辽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球员个人能力来看,他们要略微高于我们,在刚刚公布的国足和国奥名单中,他们共有4名队员入选,而且他们刚刚更换了俱乐部掌门人,据说明天赞助商还将到现场去观战,所以说,明天并不好打。”不过,尽管如此,老殷还是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做好克服各种困难打恶战的准备,无论困难多大都不能放弃拿3分的好机会,不想在抚顺留下遗憾。”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