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疯狂叫板让实德窃笑 球队要用胜利让对手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5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叫板,而且是疯狂叫板。让他们闭嘴的方式也许只有一个——击败他们。本场比赛将于今天14时开始,届时谁将取胜将见分晓。

  联城队赛前一系列的高调表现让实德感到惊讶之余,也暗笑他们的不成熟。“中超的确没有弱队,不过像联城这样叫板也真不多见,像有多大仇似的。还是用胜利让他们闭嘴吧。”一名实德主力队员昨晚对记者说道。

  有实德队队员从网上看到了卡洛斯对这场比赛的展望,“老卡性格就是狂放,他说要战胜我们也正常。但他说即使比赛打平了,也是我们实德队逼平了他们,就让人有些不舒服了。”一实德队主力说道,“这是好事,赛前刺激一下,我们更有取胜欲望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大家都憋足劲了,都想赢,比赛肯定能够好看。希望能够给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实德队一向以沉稳为最大特点,在中超主客场从来没有如此嚣张地向对手叫板过,即使去年两战

鲁能队也没有过这种情况,而其他球队来到也都如此。只有联城是个例外,这支老板拎着钱箱到休息室的球队,信心已经膨胀到了极点,此时遇到任何对手肯定都会很嚣张,即使面对中超冠军实德队也不会例外。

  昨天,实德队阵营丝毫没有被卡洛斯带来的联城队一系列言论干扰。有队员认为不排除这是联城队干扰对手的一种手段,所以对付这样的叫嚣最好方式就是不予理会,“好好备战,比赛场上见分晓。让叫板的人闭嘴的最好方式当然就是战胜他们。” (迟凤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