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太干泰达负责浇水 球员兴奋不让对手打出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北京国安队的新主场丰台体育中心的场地条件显然没有那个人们所熟悉的工人体育场出色,“这样的草皮太干了,几乎就是土场。”看着枯黄的草皮,天津队的教练和球员们感慨地说,训练结束后,领队和教练戏谑地一股脑把剩下的矿泉水全倒在了草皮上。

  由于北京工人体育场承办2008奥运会需要改造,本赛季开始后,北京队的主场迁出了这座已经使用了10余年的体育场,而现在北京国安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位于丰台区,地处
北京外围区域,由于这座体育场很少承办足球比赛,所以这里的草皮明显不如工人体育场。场地条件不好,这也是天津队的球员们早有耳闻的,来到体育场后,主教练要求球员们要在体育场的每个角落都踩踩,这样的情况之前也发生过一次———在与山西队打足协杯客场的时候赛前训练就是如此安排的。

  “场地条件尽管如此,我们也得必须马上兴奋起来,否则让对手打出气势就不好办了。”教练组这样告诫球员。昨天训练结束后,国安方面配备的矿泉水还剩下不少半瓶的,“这些水用来浇地还是不错的,明天这点地方准绿。”教练们开玩笑说,随后他们还真随手打开了几瓶在角旗的边上浇了浇……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