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勉强到位国安避讳皇马 天津队赛前提高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皇马国安”曾经热炒一时,甚至有消息称国安最直接的受益就是能得到一名皇马球员,但是现在皇马只给国安送来一名叫米尔顿的外援,而他的水平尚不得知,虽然已经办好了手续,但是今天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对手外援的不确定性,天津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赛季之前,11人国际曾向国安方面打保票,将通过与皇马的关系为球队寻找高质量
的外援,但直到联赛开打之后,11人国际的外援都不见踪影,国安只得通过自己的关系召回科内塞、签下穆萨,11人国际只是找来了一个不知名的、号称玻利维亚前国青球员的米尔顿。令人有些困惑的是,11人国际派来的技术总监哈维尔对此人十分肯定,俱乐部也根据他的意见签下了这位第三外援,但是主教练沈祥福对他的情况并不十分了解,本想通过此轮足协杯试用,但是因为没有比赛证而告吹。现在国安已经为米尔顿办好了参赛证,但是他能否登场还要看沈祥福的安排。从位置看,米尔顿将与科内塞竞争唯一的前场位置,另一名外援穆萨已被沈祥福视为后防核心,不会轻易调整。训练结束后,记者们本来想问问沈祥福对这名皇马推荐的球员的评价,但是“皇马”二字刚刚出口,沈祥福就逃之夭夭了,看来对于“皇马”他已经是避之唯恐不及了。

  对于本场比赛对手外援可能出现的变化,天津队在赛前的准备中也有所提及,“来自南美的外援脚底下比较灵活,比赛中咱们的防守队员精神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教练组这样要求防守球员。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