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深足战力帆底线是拿分 联城重奖悬赏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35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六轮将全面开打。本轮最大焦点首推大连实德和上海联城上演的双龙会。此外,在联赛和足协杯上迎来两连胜的深足将客场挑战已是三连败的重庆力帆,拿分将是主帅王宝山的最低底线。

  深足誓要客场拿一分

  联赛“摧”花,足协杯揩“有”,两连胜让深足上下士气大增。今天下午3点半,深圳金威将作客重庆,迎战上两个赛季的“副班长”重庆力帆。尽管主动放弃了赛前的场地适应,但是主帅王宝山仍然明确表示,深足来重庆的目的很简单——能胜当胜,最低底线拿一分,“过早地暴露球队的问题,对深足有利无弊,至少俱乐部上下已经达成共识,以弱队的身份去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在上轮一球绝杀

申花之后,队长忻峰因脚踝扭伤缺席了四天的训练,与忻峰同样遭受伤病困扰的还有陆博飞。不过,面对已三连败的力帆,对于提前进入保级的深足来说,是个难得的拿分机会。同时,深足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能否顺利在力帆身上拿分,将在球队的自信心和士气上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哪怕是伤兵满营,深足也不会轻易放过人见人欺的力帆。

  联城重奖悬赏战实德

  在上海联城老板朱骏的银元政策下,该队连续击败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逼平上海申花后,联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完成对中超豪门大连实德的颠覆。

  为了准备客场与实德的联赛,上海联城甚至放弃了

足协杯。而且朱骏还决定,如果大连赢联城,将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冯霄霆,而输则只花100万美元(约合800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对于实德来说,实力远在联城之上,能否击败对手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态度。虽然在战略上可以藐视联城,但是在战术和思想上,实德必须重视联城。尤其是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队员切忌心情急躁。

  记者 许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