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对中能之战危险重重 旧将吕刚准备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青岛中能事关辽足经济命脉,但是防守核心雷比却在比赛之前意外受伤。7日,辽足俱乐部方面透露,雷比的受伤,对球队的防守确实有很大影响。

  7日下午4点,辽宁队准时出现在雷锋体育场。外援雷比刚刚活动一会就被队医制止了。据记者了解,雷比在6日下午的训练当中就被撞伤了韧带,至少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雷比看上去似乎并不情愿休息,对比赛的渴望还是很强烈的。但是队医警告他,你要
是继续踢,那就可以告别足球了。这下雷比没有话说,直接回到大客车上休息去了。雷比的缺阵给辽宁队的防守带来了一些麻烦。幸好,上一场比赛缺席的臧海利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且状态不错。辽足的防线将由核心球员张永海领衔,臧海利和杨善平左右协助。对于这场比赛,辽足俱乐部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确实非常关键,如果在青岛队身上还拿不到3分,那以后的形势将非常危险。不仅仅是赞助商的问题,还有比赛成绩的问题,毕竟是有降级的联赛,拿分非常关键。偏偏在这个时候雷比受伤了,希望队伍能够克服这个困难。”以为俱乐部官员在现场这样对记者说。

  

辽足的赞助商目前还没有解决,冠名依然没有到位。7日,据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透露:“新老板陈家松将亲自到抚顺观看辽足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对于冠名事宜,他并未否认下周可能与冠名商签约。 由于冠名问题还没有解决,张曙光目前仍滞留在北京。对于官名商何时能够正式到位,张曙光表示还存在很大变数,“只要没签约,就存在变数。目前的进展我认为是八字还没有一撇,所以什么都不能说。”对于下周是否与冠名商签约,张曙光含糊地说,“看情况吧。”此前,从辽足内部传出消息,现代汽车将成为辽足的冠名商。对此,张曙光承认双方确实有过接触:“我们通过很多关系找了现代,但人家确实不想玩足球了,所以我们没有合作的可能。”对于冠名存在的一些问题,张曙光显然不愿意更多透露,反而把问题都推给了新法人代表陈家松,“陈总明天去抚顺看和青岛的比赛,你们可以多问问他。他是一把手,比我知道的多。”

  对于辽足来说,好消息似乎并不多。青岛队的士气高涨,似乎要在抚顺为自己拿下3分。离开辽宁队加盟青岛队的大将吕刚7日又踏上了抚顺雷锋体育场的草皮,面对自己魂牵梦绕的母队,这位北方汉子也只能以自己最为血性的表现来作为回报。对于这场比赛,吕刚接手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也只能以职业的精神来面对,一定要打好比赛。” 这无疑,给辽足又增加了危险系数。吕刚来开辽足之后加盟青岛队,并一直是该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在殷铁生带领的青岛队当中,吕刚已经不可替代的中场调度员。7日,在抚顺雷锋体育场,冒着寒风冷语,吕刚完成训练之后精神饱满地接受记者采访,“回到老家,心情特别好,已经很久没回来了。我一直很想念辽宁队,很想念那些一起长大的队友。”吕刚对于辽宁队的困境很关注,“我最近听说辽宁队有很多困难,希望这支队伍能国度过难关吧,毕竟这是一支这么优秀的队伍,作为辽宁队出来的人,特别希望这支队伍好起来,俱乐部能够富裕起来。”青岛中能队与辽足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对辽足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并且很可能影响到辽足的生存问题,对此吕刚也非常无奈,“这些情况我都知道,但是,我现在代表的青岛中能队。作为球员,我必须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其他的也并不是我要想的问题。辽宁队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想他们一定能打出好成绩。我想,我的心情,他们也一定能够理解。我祝愿辽足能够越来越好。”

  (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