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提前上演保级大战 辽足国脚队期待好日子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8日15点35分,辽宁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本赛季辽宁队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因此,在中超第六轮开打之前,本场比赛辽足队能否取得首场胜,也将成为续国安主场能否赢得首胜,联城能否继续黑马本色后的又一大看点。

  按照辽宁队的实力决不应该在中超五轮过后只是取得两平两负的战绩(第三轮轮空)
。队中不仅有国脚肇俊哲、徐亮以及张永海。而且在前天公布的国奥大名单中又增添了于汉超、戴琳、杨旭和杨善平四名球员。加之曾经入选过国脚的王新欣和臧海利。几乎清一色的国字号队伍摆在了主帅唐尧东的面前。唐尧东面对球队战绩不佳也颇感无奈,球队不赢球更多的是受到了场外的干扰。众所周知,辽宁队的生存一直处在动荡当中,而在这种局面下球队至今还未得到任何的冠名赞助。与上海联城的动不动就上百万的奖金相比,辽足队员的日子就显得十分的寒酸。不过,近日球队传来好消息,一家赞助商有望赞助球队。这样以来明日与青岛队的比赛就不仅仅是一场保级大战,而是关系球队生存的一场重要战役。

  青岛队目前情况也好不了哪去,球队五轮过后只是一胜一平位列积分榜倒数第四。而且,球队的经济状况也成问题。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未能引进一名外援。全华班的班底让主帅殷铁生用兵受大了极大的限制。赛前殷铁生也是反复强调,本场比赛将是六分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殷铁生带队以来,青岛队在对阵辽宁队时取得全胜的战绩。

  两支经济状况最差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两支都面临保级球队之间的比赛。两支都急需一场胜利的比赛。(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