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员漠视圈儿里银元诱惑:对中小俱乐部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2 《球迷》报

  尽管对天津队来说,这样一份通知的下发多少有些多此一举的味道,不过为了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和到位,前天下午赴五里河适应场地训练之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仍然特意召集全队学习了足协这份通知,只有佐里奇和奥里欧两名与此事无关的外援并未参加。在会上,俱乐部负责人向全队宣读了通知的全部内容,并当众表明了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一定会积极贯彻执行足协下达的各项要求,决不会做出有违联赛正常秩序的举动。

  对于这样一个与收入息息相关的敏感话题,队员们的反应却颇为平淡,甚至有人即使在会后也没弄清楚这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当然,对于联城的“银元诱惑”,队员们也颇能理解足协的良苦用心,一位队员表示,“虽然联城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并非完全靠高额悬赏的刺激,但这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联赛的秩序,如果所有俱乐部都单纯地在奖金上大把大把烧钱,球员当然乐意,但联赛又会成什么样,对于那些中小俱乐部确实有些不太公平!”

  同时,也有不少队员对朱骏一掷千金的行为并不赞成,“人家是新兴贵族,有的是钱,但问题是足球可不单单是用钱就能玩转的。倒不是说咱眼热,以前又不是没有这样的教训,当年不少俱乐部也是用金钱堆砌起来,但结果怎样?即使你再有钱,这么个烧法也会有撑不住的那一天!”

  当然,由于俱乐部的鲜明表态以及俱乐部在球员奖金问题上的一贯作为,队员们并不关注此事,而他们的态度也大抵一致,“该拿多少就拿多少,只要按足协说的去做不就行了吗!”

  (曾昭翔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