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师傅刚回家又出发 杯赛归来马不停蹄出征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53 《球迷》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天津队这一回终于在五里河体育场捞到了一点现实的便宜,然而队伍自上而下为此却都好像耗费了相当的精力。今天上午,全队将返回天津,然后等待他们的是两天后再次出发北京走一趟。而为了给球队在连续恶仗前“紧紧扣”,今天临起程回家前,随队督阵的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甚至还召集教练组和3名队长,利用早餐时间开了个小会,提到若干“注意事项”。

  天津队此次在沈阳下榻的酒店,前些日子刚刚接待过中国足协的青少年工作会议,包括谢亚龙在内的足协高层,以及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主管青少年工作的负责人,都曾入住这里,尽管中国足球圈儿里熟悉的面孔他们见了不少,然而对接待一支来打比赛的客队,他们显然还经验不足。最先让天津队感到头疼的是吃饭问题,原本事先和餐厅定好了自助餐的菜单和每餐的开饭时间,可在酒店里吃的这几顿饭,却总免不了有问题,不是菜品出了错,就是到了开饭的时间,教练、队员们都到齐了,可餐台上的菜却还寥寥无几没上齐,等到几次三番地和他们磨合好了,球队也打完比赛要回家了,搞得餐厅方面都一再说,下次再接待球队就有经验了。还有一次感觉酒店打乱了大家生活秩序的麻烦,是周二晚上适应完场地送给酒店洗衣房洗的衣服,昨天洗好之后他们却再也搞不清哪件衣服该送回哪个房间了,结果只能在球队开完准备会用茶点的时候,一大堆一古脑儿地抱到餐厅,让队员们各自辨认之后拿走,翻来拣去地又难免一阵乱糟糟。还有主教练刘春明要看录像也遇到了麻烦,酒店提供的录像机只能和会议室的电视机对接,和房间里的电视机不兼容,最后也是经过一番协调,才把问题解决。

  日子过得磕磕绊绊,好歹比赛到最后总算赢了,因而今天的归途,大家还能轻松一点。由于选择的航班起飞时间为中午的11点多,大家今天早晨用不着专门早起,早餐之后稳稳当当地去机场,估计回到天津抵达民园体育场得在午后1点多。下午的小运动量调整,实际上也是迎战北京队之前,天津队在家的唯一一次训练机会。明天一早,全队就将驱车前往北京,入住不久前上海联城队客场赢北京队时下榻过的酒店,午饭后到几近寸草不生的丰台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而周六赛后,队伍将连夜返回天津。

  (顾颖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