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再次悬赏百万战大连 赚人气引回香港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城最近6场比赛之后总额为390万的奖金数字,让中国足协不得不在3月31日奉上一纸限制比赛奖金的传真。4月2日联城主场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老板朱骏当众表示:“以后的比赛不再重奖,就按我们的标准发放”。结果昨天有消息传出“联城老板再次悬赏百万战大连”。

  在中国足协的传真到达联城俱乐部的几天之后,再次传出重奖的说法,是在对抗中
国足协吗?似乎不是,联城俱乐部曾赶在球队出征宝鸡打足协杯的比赛之前,给全队召开了紧急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足协《关于继续执行<中超足球俱乐部工资奖金发放规定>的通知》。

  那再次喊出重奖又是什么原因呢?难道只是因为大连实德在

中国足球圈的霸主地位吗?

  事实上,没有人可以不承认,每一次联城重奖的报道,都是具有一定的广告效应。在已经打完的6场比赛中,联城390万的高额奖金,事实上还仅是一个没有完全兑现的数字而已,显然这个高额奖金在目前阶段,最大的作用还是广告效用。

  当然,联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近日正在紧张的核算每个队员的奖金数目,显然这些奖金即将发放。我们必须承认在奖金发放之后,队员一定是收益者,但在奖金尚未完全发放的阶段,事实证明高额奖金的最大的收益者并不是联城队员。“九城的

股票都涨了,你不知道吗?”有联城队员这样反问记者。一场比赛百万奖金,听上去是个很大的数字,但联城队员告诉记者:“俱乐部说要扣百分之四十五的税,剩下55万,是比赛进18人名单的,还有一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分,平均到每个人手上也就两万块。”

  在联城不断地传出重奖消息的时候,各种江湖传言也流传了出来。有消息称:“联城之所以在德比之前,开出50万美金的重奖,原因是联城在年初和队员合同、请假方式罢训等等一些问题上,失了那么一点人气,甚至据说是让远在香港的合作伙伴,担忧联城到底有没有钱,而经过这次德比之前重奖的报道,让联城大赚人气,当然也又吸引回了香港的合作伙伴。”

  对于高额奖金,江湖上还后很多上不了台面的传闻,我们从心底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传闻,或者说甚至都不想听到这样的传闻,建议联城如果只想重奖,那么请悄悄地发奖金吧,也算是为了堵上那些怀疑联城借奖金炒做的人们的嘴巴,也请联城把心思在多点花在足球本身是奉献给球迷、让球迷快乐的规律上来,别再让球队在几近空场的源深体育场,战胜那么多大牌对手之后,遭遇无人喝彩的尴尬!

  (小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