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申花老裴不愿空手归 四前锋随队昭示战术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李炜 上海报道)昨晚7时,汉军抵沪。夜幕中的上海滩,霓虹闪烁,热闹非凡。如此良辰美景,汉军将士并没有心情欣赏,因为等待他们的将是周六与上海申花的恶战。

  本赛季中超,申花至今未能在主场取胜,因此他们希望在近况不佳的武汉队身上改写耻辱。而汉军此赴上海滩也不想束手就擒,因为早在联赛开始前,裴恩才就订下了6轮力争
8分的目标,如今7分在手,老裴更不愿在上海空手而归,“这场比赛我的目标就是拿一分”。

  昨晚抵沪的阵容中,裴恩才带上了双吉、王小诗、谭斯四名前锋,可见他对周六一战并不保守。谭斯曾在今年中超首轮与金德的比赛中首发,而在上赛季客场1比1平

申花的比赛中,正是谭斯攻入一球。裴恩才认为,谭斯门前的感觉不错,带上他以备不时之需。

  裴恩才目前担忧的仍是后防。门将曾诚脚伤未愈,不过由于王宇下轮才恢复自由身,因此曾诚周六还将带伤上阵。另外后防大将杨鲲鹏也有伤在身,周六能否首发还是疑问。老裴本想用刚解禁的孙锋替代杨鲲鹏,但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效果一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