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亚冠重要亦要灭联城 让他们百万奖金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1 新商报

  足协杯进入八强之后,实德重新将目光转移到联赛和亚冠联赛中来。尽管全队10日就要前往日本进行一场亚冠联赛,但从总经理林乐丰到队员们都纷纷表态:“亚冠虽然重要,但我们也不会因此在主场放联城一马。”

  阻击黑马责无旁贷

  经过足协杯赛,主力球员们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此番主场面对联赛黑马上海联城,球员们也都在摩拳擦掌。上海联城目前排名第二,已经闯过了鲁能和申花两道关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阻击黑马的任务也落在实德的肩上。因此,球员们目前求战欲望颇高,也都想检验一下黑马到底有几分成色。特别是赛前传出消息:联城老板朱骏再悬巨额赏金———客场拿下实德,重奖100万人民币;即使打平也有50万元。实德球员们闻后笑称,“这得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机会拿到了。”而福拉多除了带队训练,唯一做的就是独自在家观摩对手比赛录像。据了解,福拉多已经看了联城3:0击败力帆队的录像,相信他已经有了主场“屠狼”的“秘籍”。

  卡洛斯颇似科萨

  除了谈论对手,实德球员们谈论最多的还是“狼王”卡洛斯,像季铭义等球员此前还特意留意了一下卡洛斯的履历。而不少球员对“狼王”的感觉就是在鼓舞球员士气方面非常像从前的科萨。“卡洛斯在中国执教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他在凝聚球队、鼓舞球员方面的确很有一套,这一点尤其像以前的科萨。”而季铭义也认为,目前各队实力都差不多,决定比赛结果的往往就是看谁更团结,拼劲更足。“我们对于联城目前的成绩并没有感到意外。他们现在士气高涨,而且队里很多的大连人和我们关系都不错,彼此都很了解。他们回家比赛,肯定也更是一种动力。”季铭义说道,“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只有比对方更团结、拼的更凶才能有好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