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不小视金德直言能赢球的就是强队 笑答出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44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后,就下轮联赛对阵沈阳金德的一些情况,记者采访了泰山队主教练图巴。

  目前,泰山队积12分高居榜首,而沈阳金德只有可怜的1分,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周六这场比赛泰山队已经稳操胜券?图巴表示:“我从来都不这样认为。过去人们都认为厦门和联城是弱队,但他们不是用行动证明给我们看了吗?在我看来,竞技体育中不存在绝对的
弱队,能赢球的就是强队。如果低估任何一个对手,那就将犯下很愚蠢的错误!”

  在上轮

足协杯赛上,
泰山
队起用锋线“双塔”阵容,结果取得意料不到的效果,这轮联赛中图巴是否还会继续采用这套阵容呢?对此,图巴笑着说:“我的出场阵容向来都是根据球员状态来安排的,也许这场比赛他能上场,但下一场却只能坐到替补席上。”

  谈到对对手沈阳金德和主帅霍顿的了解程度,图巴透露,他们了解得并不多,还仅限于一些比赛录像,至于曾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目前帅位已经岌岌可危的霍顿,图巴表示自己对这个人了解得也很少。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