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褪色难抵昔日冠军 深圳客战力帆欲以3分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续连败还是扭转颓势,这个问题已经无比现实的摆在了力帆主帅乔尔达斯面前。周六,他与他的弟子们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深圳金威。在经历了三连败以后,乔尔达斯似乎已经无力再去向媒体吹嘘着什么“六连胜、提前十轮保级”这样的豪言。目前的形势很清楚,重庆依然是往年的那支重庆,并没有因乔尔达斯的到来有所明显的改观,保级,也依然是他们最主要的任务。

  自从首届中超以来,重庆力帆年年都在努力的摆脱排名垫底的厄运。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始终没能摆脱这样的一个命运,那就是连续两年积分垫底。由于中国联赛的某些“特殊因素”幸运的使他们依然可以在留在顶级联赛中。

  本赛季初,多家重庆当地媒体都在报道,力帆集团的很可能撤出足球圈。尽管后来这个消息被证实完全不属实,但种种迹象已经表明,伊明善和他的力帆集团,已经不再会同以往那样,用大把大把的钞票投到足球这个无底洞之中。在联赛尚未开始的时候,力帆也是中超最早宣布不会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之一的俱乐部。最终只是在球迷的压力下,才请了外教,并由外教的推荐下签入了两位东欧外援,据说三人年薪加在一起也没有科萨当年在大连全年的薪水要高。

  就着样,重庆开始了他们06赛季的中超之旅。不料的是,这样一支“哀兵”组成的球队,居然在联赛前两轮取得了意外的开局,联赛首场在自己的主场以2-1战胜了辽宁队,随着又战胜了被认为是“06黑马”之一的长春

亚泰。这样一个完美的开局也让力帆俱乐部上下兴奋无比,主帅乔尔达斯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高采烈的讲到“我们前面的几个对手相对实力较弱,我们力争取得六连胜,提前十轮保级!”

  然而,就是乔尔达斯口称接下来这三支失利较弱的对手,给了乔尔达斯一击响亮的耳光,送给他和他的弟子们一个“三连败”顿时,全队上下也似乎认识到了未来之路的“坎坷”队长魏欣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现在的力帆依然是一支弱队,还没有到可以向诸强挑战的时候,保级才应该是最显示的目标,并且希望球迷及媒体能够给予理解和关注。

  魏新的这番话似乎更能验证力帆队的真实状况,本轮比赛,力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深圳金威,目前深圳继上轮战胜

申花后又在
足协杯
上大胜中甲球队,正初处在一个上升的势头,队中的射手李毅也完全从伤病中复出,加之陈永强也慢慢的重新恢复到曾经的状态,外援丹尼尔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况且在周中的足协杯的比赛上,深圳金威以6-1狂胜了南京有有,目前全队士气高涨,都憋足了一口气想在联赛中翻身,这次来到重庆,面对已经遭遇三连败的重庆,全取三分也自然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主帅王宝山也表示,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06中超的首个连胜。

  面对来势汹汹的深圳金威,不知道此时乔尔达斯心中有何妙计能够避免主场再次失利。最近两轮联赛,已经证明了乔尔达斯希望的那套攻势足球很难在重庆队身上成功。两场比赛总共被对手攻入7球,尤其是在第4轮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居然被对手四次攻破大门,后防线也已为了重庆队中最为薄弱的环节。

  三连败VS两连胜,重庆力帆渴望扭转颓势,深圳金威欲取连胜,究竟鹿死谁手,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