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狂胜南京有有晋级八强 丹尼尔找到进球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凭借着四天前在联赛中战胜申花所累积下的信心,昨日,在足协杯第二轮中,基本上以替补出战的深圳金威队主场6比1狂胜南京有有队,昂首晋级足协杯八强。

  由于周六还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所以此役深圳队主帅王宝山只派遣了肖建佳、丹尼尔、袁琳三名主力首发出场。同样,南京队本场比赛也尽遣替补上阵。两队替补之间
的较量,南京队与深圳队的实力完全不在同一个级别上。第13分钟,外援丹尼尔率先为深圳队打破僵局。5分钟后,南京队赵玉成将比分扳为1比1。均势只维持了20分钟,此后的70分钟里完全变成了深圳队的进球表演,丹尼尔、范晓冬、隋东陆各进一球,赵堃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6比1上。

  尽管赢得了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但王宝山对年轻球员的表现似乎并不满意,“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虽然赢了比赛,但暴露出很多问题,我希望他们通过比赛认识到自身同主力的差距,他们只有奋起直追才能够在中超立足。”一直在场边观战的深足队长忻峰也表示,“如果是主力上去踢,肯定不止这个比分。”

  本场比赛对深圳队的另一个利好消息就是丹尼尔终于开始爆发。加盟深圳队以来,丹尼尔代表球队打了5场联赛和1场杯赛,且场场首发,却一球未进,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其饱受外界质疑。不过,王宝山仍对丹尼尔寄予了一如既往的信任,而丹尼尔也终于在昨日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仅有的45分钟出场时间里,丹尼尔不仅打进两球,还频频给队友制造出绝杀机会。赛后,王宝山点名表扬了丹尼尔,并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大部分主力休息的情况下坚持用丹尼尔首发就是为了给他找回状态:“只有进球才能缓解丹尼尔的心理压力,所以他进了两个球后,我就将他换了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