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我要垄断国奥队 不能增值的投资都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21 南方都市报

  玩过“魔兽”等网络游戏的人都知道,一些级别、装备并不需要自己亲自操练,玩家之间通过交易、购买的形式,同样可以获得装备和自己想要达到的级别。经营网络游戏的朱骏当然深谙此道,他花了3000万元购买中邦的中超之壳就是这个道理,如今,他通过不断购买球员这一装备,提升球队实力。朱骏说:“玩足球其实跟玩游戏很像,只不过游戏是在虚拟空间中。我花钱买球队,买中超名额,买进球员,这些全都像我在‘魔兽’游戏里花钱去买装备一样,等到我装备得差不多了,那我就可以开心地去‘玩’了。”

  目前联城的“国青帮”已小有气候,朱骏还计划两三年内再引进5到6名国青队员,如果成功,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时,国奥队将有半壁江山出自联城。“如今的中国足球没法儿看,只有培养那些年轻的球员才有希望。等到2008年,那时征战奥运为国争光的是一批年轻队员,我的俱乐部这几年一定要尽量多吸收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在联赛中给他们时间和机会,把他们锻炼成材,等到了北京奥运会,我不就可以‘垄断’国奥队了吗?”朱骏说。

  朱骏向记者谈到国内足坛的“烧钱现象”,像以前的上海国际、山东鲁能甚至包括上海

申花,投入大量资金购买大牌球员,但这些俱乐部没有一个取得成功。这从市场角度来看,是属于失败投资,而作为商人的朱骏的最终想法是:通过购买国青球员实现增值的目的。

  朱骏购买年轻球员的举动,用他的话讲是“另外开辟一条新的途径”。但一位俱乐部人士在解释朱骏的行为时一语概括:“老板是希望将来在他们身价后面再挂个‘0’卖出去。如果成功的话,那么现在的投资是完全值得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