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一心要进足协杯八强 不败战绩引来蓝色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15 新闻午报

  记者|关尹|报道

  本报讯还来不及细细品味三球大胜重庆力帆的喜悦,上海联城又踏上了出征路。昨天下午,球队乘坐东航班机抵达了西安咸阳机场,然后转车前往宝鸡,准备今天下午3点与西安国际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尽管赛前俱乐部高层都比较低调,但重回“故地”的主教练卡洛斯,却一心想要赢得胜利,带领球队挺进足协杯八强。

  这是卡洛斯上任以后,第二次回到陕西。这次足协杯的比赛被安排在宝鸡进行,也是卡洛斯的“故地”。“几年过去了,不知道这个场地变化如何?对主教练来说可能还有点印象,但队员肯定都不熟悉。”俱乐部副总刘骏昨晚介绍说:“我们今天的时间基本上都花在路上,飞机上两个多小时,从咸阳到宝鸡坐车又是两个多小时,很疲劳。没办法,比赛之前适应场地也来不及了,队员休息都不够。”

  从3月11日开始,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联城队员已经踢了7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国安、

鲁能
申花
这样的一流强队,这也让球员的体能遭受极大地消耗。卡洛斯昨天也表示:“由于对山东鲁能和申花的比赛,全队已经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因此今天的比赛疲劳肯定是最大的问题。”

  因此,这次发兵宝鸡,除了队长常琳、后卫阿德纳尔多两人,其他的主力都留在了上海,取而代之的是祁宏领衔的替补阵容,连主力门将王大雷也在周日晚紧急赶往了国青队报到,顶替他的是球队去年的主力守门员董雷。

  周三战国际,周六再战大连,接连两个客场遭遇强手,也让联城无可奈何。但记者从队员口中得到的反馈是:“老卡让我们上场以后一定要拼,争取赢球。他还说,杯赛很适合我们这支队去打,先进八强,以后搞不好还能拿个冠军回来!”

  联城引来“蓝色风暴”

  本报讯新赛季开战以来,联城队以不败的出色战绩,赢得了足坛上下的刮目相看,同样也赢得了众多上海球迷的心。目前就有不少球迷愿意主动加入联城的球迷助威团。

  尽管俱乐部目前尚未组建正式的球迷团体,但一些真正喜欢足球的人却自己开始了行动,目前,“蓝色风暴”球迷俱乐部就在积极准备自己的团队。

  “联城今年的球好看,没输过先不说,卡洛斯的指挥就很聪明,我觉得这样的球队很有希望。”负责人老顾这样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喜欢上海足球的人,跟我们走到一起,与联城荣辱与共,同创源深金牌球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