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进四强才有奖金 教练:足协杯是复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城市快报

  俱乐部官员随队出征沈阳,不过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并没有任何表示,相反按照俱乐部此前的态度,球队必须进入足协杯四强才能够有奖金拿。虽然基本上属于“白踢”的性质,不过球员们还是表示,拿下沈阳队是球队必须完成的任务。

  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能说足协杯比赛不重要,相反如果球队能够冲入四强甚至是最后拿到冠军,奖金额度还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对垒沈阳队这场比赛肯定是
没有任何奖金可言,球队赢得这场比赛的目标必须完成,这是任务。”队员们也非常清楚这个现实,因为在足协杯首轮取胜山西队就没有任何奖金,这场比赛依然会采用这个政策。

  没有奖金并不代表球队会失去进取心,一名教练表示:“我们和球员们讲了,连续几年在沈阳队的主场没有拿下比赛简直就是耻辱,

足协杯正好给了我们一个复仇的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在中超比赛经历了两场平局后,天津队的主力阵容正在发生变化,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果在足协杯中发挥出色,很有可能就会赢得中超比赛的主力位置。虽然没有奖金作为激励,不过有主力位置作为悬赏,这无疑会更加让球员们心动。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