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面临金德最后考验 成首位下课教练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职业足球从来就不相信神话,只相信实力。赛季初,霍顿风风光光地接手沈阳金德队的那一刻,他一定不会想到,摆在他面前的会是一个如此艰难的局面。四场联赛,一平三负,一球未进,排名倒数第一,伴随着沈阳金德的糟糕开局,霍顿也成为中超联赛首位下课教练的热门人选。

  上轮联赛输给北京国安队后,现场响起了“霍顿下课”的喊声,这并不是球迷一时
的头脑发热,而是怨气在积攒了很长时间后的集中爆发。对于霍顿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这预示着霍顿已经走上了通往“下课”的轨迹。球迷的呼声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在俱乐部内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对霍顿提出了质疑。“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前,霍顿连对手的比赛录像都没看,这比赛怎么可能赢?而且赛前中方教练已经指出北京队的外援前锋很有威力,霍顿却置若罔闻,最终正是科内塞的进球击败了我们。”一位金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抱怨道。

  内外交迫的霍顿如今正一步步走向下课的边缘,而接下来的比赛更是对霍顿执教能力的严峻考验。客场挑战山东

鲁能,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
,两场关键之战沈阳金德队赢球的希望很渺茫,如果连败,霍顿的威信必将继续下滑。目前,英国人除了要用成绩说话外,还得和时间赛跑,因为他已经进入下课倒计时。但就在这种情况下,霍顿依旧嘴“硬”,他并不承认自己的执教方式有问题,“几场失利对我的信心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我反而有点担心我年轻的队员们,怕他们承受不了失利的压力,自信心渐渐消失。我想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给他们打气,没有了向前的勇气,那比任何事都可怕。”

  在承受下课危机的时候,霍顿也找到了输球的借口:“球队缺少得分手,这是人所共知的问题,现在我们最需要加强的位置就是前锋或者前腰,因此我还得等下去。”据了解,沈阳金德俱乐部正在运作第二外援试训的事情,到时候第二外援来了霍顿依旧无法改变金德的现状,那他真是离下课不远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