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北伐老冤家 全力拿下对手否则止步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今天,天津队将和“冤家”沈阳金德队在五里河体育场再次过招,面对这场足协杯第二轮的赛事,泰达俱乐部方面给出的指示是“全力争胜”。昨天,抵达沈阳的天津队晚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过不待训练结束,一阵沙尘暴就把天津队刮回了宾馆。

  昨天上午天津队乘坐班机飞往沈阳,由于本场比赛是第二轮足协杯中惟一一个夜场
比赛,所以天津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也被安排在了晚上。在东北踢夜场总会让人觉得天寒地冻,不过据球员们说,沈阳的气温还算理想。“这里比咱们那里的气温稍微低些,不过不是很冷,这样的天气还能接受。”球员们再次来到沈阳作赛,对于赛场的环境已经熟悉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就是活动活动僵硬的身体。昨天的训练按照计划只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结果一场沙尘暴让训练彻底变成了“走过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刮起了大风,然后就是沙尘暴,吹得人根本睁不开眼,一张嘴满口都被灌进沙子。最后我们索性放弃了后面的训练。”这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让天津队提前结束了训练。

  邪门的风沙让人不禁联想起五里河体育场专克天津队之说,算上本赛季第三轮的那场0:0,天津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5个赛季没有在五里河赢球了,天津队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打破宿命。“这场比赛我们俱乐部对球员的要求就是全力争胜,今年的

足协杯赛事我们同样要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能振作精神拿下金德队。”前去督战的泰达俱乐部副总这样表示。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仍然采取单回合淘汰制,天津队必须在客场拿下对手才能更进一步,否则今年的杯赛之路五里河就是尽头。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