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家企业有意冠名辽足 外援引进迈出实质性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0 半岛晨报

  已经有三家企业对冠名辽足表现出了兴趣,而辽宁队能否在8日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取得新赛季首胜,将直接影响俱乐部与这些企业的谈判。为此,辽足新任法人代表陈家松昨天下令:为了摆脱“裸奔”,全力拿下青岛队!

  三家企业有意冠名辽足

  俱乐部更换法人代表后,辽足加快了寻找新赛季冠名商的步伐。据了解,已经有两家省内企业和一家省外企业对冠名辽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从昨天开始,辽足已经与这些企业展开了实质性的接触。今天,俱乐部新法人代表陈家松也将飞到沈阳,参与同这些企业的谈判。据悉,尽管俱乐部处境不佳,但辽足开出的冠名费仍然不会低于1000万元。

  辽宁队能否在8日的比赛中战胜青岛队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俱乐部与企业的谈判进程。由于辽宁队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仅拿到了2分,因此有意冠名

辽足的企业多少有一些顾虑,他们也在观望着辽宁队近期的表现。而为了消除企业的顾虑,陈家松昨天要求球队全力拿下青岛队,为摆脱“裸奔”铺平道路。

  为战胜青岛提前备战

  接到陈家松的命令后,球队方面也不敢怠慢。今天辽宁队就将奔赴抚顺,备战三天后同青岛队的比赛。

  由于没有自己的训练场地,辽宁队在沈阳只能租用绿岛体育中心的人工草皮进行训练,球队的技战术演练效果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为了能够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辽宁队干脆提前三天前往抚顺备战,“跟青岛队的比赛关系重大,所以我们必须给予充分的重视。”一位队内人士说。

  上轮比赛结束后,青岛队以4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2位,辽宁队则排在第14位。据悉,青岛方面已经把辽宁队内定为本轮拿分的对象。对此,辽宁队也不甘示弱,一位主力队员表示:“想拿3分是一回事,能不能拿着又是一回事。想把我们逼上绝路,青岛队还没有那个实力!”

  非洲前锋将试训辽足

  辽足引援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昨天,辽足方面向一名喀麦隆前锋和一名尼日利亚前锋发出了试训邀请。如果一切顺利,这两名前锋将在一周内到达辽宁队。

  新赛季开始后,辽宁队一直受困“锋无力”。为了解决这方面的问题,辽宁队将目光瞄向了外援前锋。昨天,俱乐部副总苏晓东向一名喀麦隆前锋和一名尼日利亚前锋发去了试训邀请。苏晓东介绍说:“这两名外援都是强力型的前锋,教练组研究后认为,他们的特点比较适合辽宁队的打法。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名外援将在一周之内到辽宁队进行试训。”

  特约记者刘海鹏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