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欲夺冠国安设奖500万 罗宁:比赛需要奖金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来足协杯首轮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浙江绿城。为激励球队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国安俱乐部为夺冠开出了500万元的巨奖。

  今年联赛之初,国安俱乐部就把今年的奖金明细传达给了队员:中超冠军奖1000万元,足协杯冠军奖500万元。本周,俱乐部再次向队员公布了奖金额度。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
罗宁表示,虽然足协杯的关注度已大不如前,但国安队对每场比赛都会非常重视,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罗宁说:“比赛需要奖金刺激,但也要杜绝拜金主义,这关键是看俱乐部的管理能力。我们一直告诫队员不要把钱和比赛联系起来,体育精神才是最重要的,而我们的队员也基本做到了。”

  而对于国安为

足协杯冠军开出的500万元奖金,罗宁说:“上一次我们拿了冠军,就发了500万元。”不过据了解,虽然俱乐部为冠军开出了巨奖,但如拿了亚军则分文没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