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队只做分内事 场上绝对服从主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不该看的事情不看,不该听的东西不听,不该管的东西不管,这就是我们作为球员的规矩。”在申花输球后,俱乐部内一系列的矛盾已经逐渐浮出水面,但是在足协杯即将来临之际,申花队的球员还是非常清楚他们自己的职责———拿下河南建业,用胜利来盖住外界的怀疑声音。

  昨天下午,申花队并没有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而是一门心思地在康桥基
地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在联赛获得一胜三平一负的成绩后,申花队从主教练到球员都背上了很大的压力。故而在安排中,周末和武汉的联赛比赛成为了备战的重中之重。“联赛为主,当然足协杯也要尽量打好,能走多远就走多远。”至少在吴金贵看来,尽管目前联赛的开局非常糟糕,但是还不至于就需要放弃联赛而选择足协杯赛事作为申花队在2006赛季的突破口。“我们球队有那么多的球员,足协杯给我们的替补球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样还是那个道理,谁的状态好谁就可以在联赛中获得出场的机会。”在这样的原则下,大部分的主力球员都将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休息,而肯定出战的有李玮峰和谢晖,前者因为周末联赛停赛,而后者则是希望在比赛中找回状态。

  就在最近,比赛似乎成为了和

申花有关的第二话题,而关于俱乐部以及球队内部的一些微妙关系则成为了重点,这显然对于球队是不利的,好在大部分球员也清楚了自己的立场。“首先,我们不认为俱乐部的高层是分裂的,另外,有些东西并不是我们可以顾及的事情。”这个声音几乎代表了大多数球员的意见,“就和我们的贴身利益而言,何必把自己的战斗力削弱,赢不了球就没有奖金,这对谁都没有好处。球员的工作就是踢球,在场上我们就绝对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因为大家的目标和利益都是一样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