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90分钟内结束战斗 左文清:我是黑马我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49 生活日报

  “90分钟内结束战斗?我认为还是要用场上表现说话。”对于图巴前一天表态要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的说法,青岛海利丰主帅左文清反应很平静,“泰山队比我们实力确实强很多,队中的优秀球员也让我们非常羡慕,但不要忘记一点,我们在足协杯上的成绩一向不错,而且这种单场淘汰的比赛偶然性很大,这让我们有信心地表示,我们不惧怕任何一支队伍”!

  左文清表示,中甲联赛前两轮,海利丰开局打得不错,不过泰山队的攻击力更加强大,只在防守中存在一些漏洞,这对海利丰来说就是一种机会,只要能把握住,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说到今年

足协杯上的目标,左文清说道:“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们下硬性指标,所以我们的心态都比较放松,我们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一些,不过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一定会非常艰苦,但同样,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