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阔绰朱骏引发中超阵营分化 国安忌惮联赛从此没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0:3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对于上海联城俱乐部许诺队员巨额奖金一事,其他几家中超俱乐部均表示,不希望整个联赛进入一种恶性的竞争之中。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国安肯定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来发放队员的奖金,整个赛季的工资、奖金总额肯定不会超过俱乐部全年总收入的55%。我们不希望联赛进入一种恶性的竞争之中。对于联赛中各家俱乐部的奖金发放数量,足协一直有明确的规
定,我也希望每家俱乐部都能够遵守,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的联赛环境。”

  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力帆俱乐部一向有自己的发放工资方式,我们坚持认为在赛后几天之内兑现奖金是最合理的。足球的很多问题不是靠钱可以解决的。”

  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认为:“我们一直都是在按照足协的规定来办的,我想一个健康的联赛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