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女婿李伟错过回厦良机:至少还要再踢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由于广州医药队明天将派出全部替补出战足协杯,厦门女婿李伟很遗憾错过这次回娘家的机会,不过他没有忘记让记者转达他对厦门球迷的问候。昨晚,在随主力阵容即将前往清远基地备战周六的第三轮中甲联赛前,李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本报记者:主力全部不来厦门,广州队是不是准备放弃足协杯?

  李伟:也不能说是放弃,主要是因为队员太疲劳了,我们是2日下午在北京打的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回了广州,现在主力队员马上就要去清远准备周六的主场比赛。

  本报记者:你不来厦门,是不是这场

足协杯没有替补门将了?

  李伟:我们今年有三名门将,这场球应该是张云涛首发,于博替补。

  本报记者:戚务生来了之后,感觉广州队今年的冲超势头不错。

  李伟:戚指导来了之后,队伍有了比较大的改变,我们力争在今年实现冲超梦想,否则明年就更难了。今年由于有了降级,比赛比去年更激烈了,除了绿城、舜天和我们之外,有有、建业和青岛都很有实力。

  本报记者:目前你的状态如何,与以前相比是不是更成熟了?

  李伟:感觉比以前更稳定了,以前在某些场次上细节处理得不是很好,现在好多了。守门员的位置,年龄大些状态会更好。

  本报记者:今后的目标是什么?

  李伟:希望至少再踢三年,以后有机会能回到厦门,因为我的户口已经落在厦门了。门将必须靠比赛的积累,这个位置跟其他位置不一样,只有失球后才能明白很多道理,也会更有心得。我感觉自己至少还能再踢三年,虽然我的家乡西安现在也有了中超球队,但是我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厦门。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