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高层下达最后通牒 足协杯赛只许胜不许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联赛中的零进球让金德高层将目光瞄准了足协杯,金德高层在队内会议上下达了最后通牒:足协杯只许胜、不许败。

  在联赛中连续5轮不进球的金德俱乐部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为了解决进攻问题,让状态低迷的球员振奋士气,金德高层将目光瞄准了周三晚上的足协杯赛。在昨天召开的队内会议上,俱乐部高层领导亲自给队员讲话,鼓励队员打好今后比赛。在做了一番思想工作
后,这位高层领导下达了最后通牒:“在周三与天津队的足协杯赛上,只许胜不许败,否则俱乐部就会采取一定的惩罚措施。”

  明晚

足协杯赛金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在前一轮联赛金德队在主场逼平了天津队,从那场比赛来看,金德队打得不错,正是如此,金德高层才认为球队有实力战胜天津队,杀入足协杯八强。但实际上队员们深知天津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一些队员甚至抱怨金德俱乐部的最后通牒几乎让他们崩溃,尽管俱乐部没有说明如果这场比赛不赢,会对球员进行怎么样的处罚,但这个“死命令”似乎已经切断了队员们的退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