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紧急叫停超级奖励 违规者可能扣除联赛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0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中超似乎有了点“回暖”的感觉,各个俱乐部也开始大肆发放赢(平)球奖金,这引起了中国足协的不安。近日,中超委员会给15家中超俱乐部下发了一份《关于继续执行<中超足球俱乐部工资奖金发放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通知》,在这份通知中,足协要求继续执行2

  004年中超委员会上制定的工资和奖金额度,违规者将受到处罚,甚至可能扣除联赛积分。

  足协之所以下达这样的规定,主要是因为联赛开赛以来以上海联城为代表的俱乐部多次发放巨奖,以高奖金刺激球队争胜,但动辄上百万元的奖金违反了中超委员会2004年2月中超委员会作出的规定。按规定,球队的整体奖金只能在“平局20万,赢球60万”这个范围内。最近两个赛季,足协一直都在坚持这个原则。而且由于取消升降级,各个俱乐部控制成本,所以也基本上没有出现俱乐部违规的情况。

  在《通知》中,足协特别强调“各中超俱乐部必须在4月30日前把俱乐部第一季度报表交到足协审核”,要求各俱乐部严格遵守奖金发放规定,并附带了一张工资奖金确认表。对于违规俱乐部,足协将给予处罚,并勒令限期改正,如果有俱乐部继续违规,那么中超委员会将考虑给予扣除积分的处罚。(裴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