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主要精力放在联赛 俱乐部要求足协杯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天中午时分抵达宝鸡的浐灞队,下午便到宝鸡市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于明天的足协杯赛,俱乐部希望以锻炼新人为主,主要精力将放在联赛中。

  浐灞队是昨天上午从古城出发前往宝鸡的,队员下午来到宝鸡市体育场进行训练。由于周六刚打完对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因此,成耀东昨日安排的训练量并不是太大,主要
以定位球攻防和射门训练为主。最后成耀东还让队员分队比赛,主要是让大家感受场上的攻防阵型。他不时地停下训练,向队员们讲解自己的战术思想。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向他了解浐灞队本场

足协杯赛的目标,王国林说,他已经明显要求球队,将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足协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

  当记者向成耀东打探球队是否会以年轻球员为主进行足协杯比赛时,成耀东说,由于最近比赛密度太大,队员有点吃不消,为了防止球员意外受伤,进而影响联赛,他基本上已经决定对联城的这场足协杯赛以年轻球员为主。希望小将们敢于拼搏,打出高水平,争取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