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连夜紧急开会限制奖金 替补阵容兵发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早上10时,联城以绝大多数的替补阵容,兵发宝鸡,迎战周三与西安国际的足协杯比赛。主帅卡洛斯此役的态度非常明确:“我的队员在打了这些场比赛之后,身体确实很疲劳,希望他们通过这两天尽快调整身体,打好周末的联赛。”本周日,联城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显然在战胜北京、山东,战平西安和申花之后,老卡的心思已经落在大连身上了。

  而昨晚联城临时召开了紧急会议,内容并不是有关联赛或者是足协杯比赛的问题,这个会的中心居然是学习3月31日,中超委员会给15家中超俱乐部下发了一份《关于继续执行<中超足球俱乐部工资奖金发放规定>的通知》,这份通知是足协要求继续执行2004年中超委员会制定的工资和奖金额度,违规者将受到处罚的规定。

  由于今年联赛开赛以来以上海联城为代表的俱乐部多次发放巨奖。尤其是联城老板朱骏多次以高奖金刺激球队争胜,但动辄上百万的奖金却违反了中超委员会2004年2月中超委员会作出的《中超足球俱乐部工资奖金发放规定》,因此引起了联赛部和中超委员会的关注。

  虽然,从前天战胜力帆之后,朱老板就表示了此后的奖金将按照平一场20万,赢一场50万(均为税前)的合同执行,但联城昨晚还是赶在

足协杯出发之前要求全体队员学习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或许,当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近日在中国足协通气会上,对个别球队违规发放赢(平)球奖的现象表示:“对于那些不按照规定办事的球队,中国足协绝对不会手软”的时候,联城还是不得不服从足协的硬性规定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