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被辽宁逼平事出有因 三大伤号实力大大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安哥拉外援乔吉姆与蓝狮领队尤可为一同飞往沈阳,拜会当地的运动医学专家。会诊之后,两人将直接从沈阳前往长春,与6日前往长春的蓝狮队大部队会合。

  据蓝狮队队医赵洪岩介绍,乔吉姆在主场与重庆力帆比赛时左腿肌肉拉伤,后来去大连比赛时在飞机上又有充血,所以缺席了与实德和辽宁的两场比赛。但是乔吉姆的体质很
好,估计恢复起来会很快的,8日客场挑战亚泰,乔吉姆也有上场的可能。

  至于队里的另外两名伤号,杨晨属于老伤,半月板摘除之后,膝盖积水,但是杨晨上一场也打了比赛,后面的比赛影响不大。党云飞上一场比赛首发后,刚好球又砸在了他的手上,所以才被换了下去,但是他的伤势并没有加重,对于比赛也没有影响。

  三名伤号中,乔吉姆的伤对蓝狮队的影响最大,上周六主场打辽宁队的比赛,缺少了乔吉姆的强力冲击,耶利奇更加变得孤掌难鸣,最终蓝狮队只完成了三次有效射门。对于乔吉姆的缺阵,主帅高洪波也坦言蓝狮队的进攻受到了影响。(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